痴人说梦者

Light A Fire - Rachel Taylor

2018.6.29日常碎碎念
我第一次清楚地感觉到父母内心里对我的评价,他们根本不觉得我会考上研究生,觉得自进去大学以后我一无所成。
他们之前向周围所有人宣传的我要考研的消息,只会让我觉得窒息,压力很大。现在今天他们又转而谈到要让我去进行暑期实习的问题,坚持让我去银行实习。我是个抗压能力比较差的人,压力一大晚上就没有办法睡觉。

很烦,也想鼓起勇气大声说我要留校学习,不想去实习。可是半年来的复习进度又很慢,如果浪费暑假,真的很大可能考不上研究生。是不是毕业后没证没实习就找不到工作?

我现在还依赖着家里的经济,没有办法独立,也就没有拒绝的支柱。很痛苦,一无所成大概说的就是我吧。有自己的想法却没有办法去做。

毕业之后开始有想法在外面工作,不再回到家乡的小城市。一定要经济独立!

所以去实习吗?回家复习考研吗?
明天的时候给自己答复吧。

今天遇到了一句很好的话,
一个人的长大是从开始害怕日晒、风吹、雨打。当你开始担心这些的时候,童年就结束了。

评论